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6-01-22 【字体:

    1月20日,密云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区残联进行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活动,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在组织生活会上,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诚恳接受了他人的批评意见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以“三严三实”为对照标准,认真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参加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全体党员自我批评有深度,批评别人有辣味,接受批评诚恳,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活动为契机,切实改变“不严不实”的作风;二是要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工作开展,针对批评要加深自我剖析并及时改正;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履行职责;四是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做好人、做好事,团结一致,为密云区残疾人事业在“十三五”时期开拓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和成绩。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