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果园街道举办残疾人法律知识竞赛

   作者:徐司、李艳丽   发表时间:2015-12-11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12月3日,密云区果园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举办了残疾人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辖区的80余名残疾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活动通知要求,果园街道残联精心组织,各社区居委会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主要围绕《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等内容设题,以问答方式进行,分必答、抢答和冒险三种题型。经过一翻激烈的角逐,果园新里北区残疾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康居社区、兴云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果园新里社区、果园西里社区、新北路社区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残疾人朋友营造了学习法律知识的良好的氛围,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大大增强了残疾人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为他们以后的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指引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