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果园街道组织残疾人开展读后感演讲活动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5-12-03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残疾人朋友的文化生活,鼓励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12月1日,密云县果园街道残联在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了“我喜爱的一本书”读后感演讲活动,3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读后感征文活动前期的选拔工作,6名优胜者从30余名残疾人选手中脱颖而出,正式参加了当天的演讲活动。活动在《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中拉开序幕,通过讲述尼克•胡哲的故事,没有四肢却从来不肯服输,涉足高尔夫、足球、高台跳水等多项运动,著书、演说、财务管理样样通晓,激励人们要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和困难;《肢残志不残》《海迪精神让死神对我望而止步》等演讲内容,充分向大家展示了保尔、张海迪等典型人物的的光辉形象,指引大家要坚强、乐观,敢于和命运抗争,始终抱有理想和希望,残疾人的道路也会一直延伸下去,并越走越宽。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让参与者们沉醉其中,一句句铮铮誓言,一个个感人事件让大家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残疾人朋友的文化品位,分享了残疾人朋友的美文佳作,而且展示了残疾人朋友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