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王丽漫、汪倩   发表时间:2019-10-30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区残联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残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区残联党组书记以“不忘初心为残疾人服务  牢记使命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为主题,通过回顾党史及残联的发展史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深刻剖析了目前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力抓好以下四方面内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积极主动工作,坚决扛起本职工作的主体责任,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加强考核督促,培养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四是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整体功能及组织生活质量,真正抓好党建责任的落实工作。

  此次党课令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来,真正做到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幸福。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