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20-01-15 【字体:

        1月14日,密云区残联在五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结合实际,对本单位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常抓立行立改之“实”、常练推动工作之“功”;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三是要在完善落实相关工作长效机制上多下功夫,真正做到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做好残疾人工作,为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做贡献。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在讲话中,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肯定了区残联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认为达到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同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建议;希望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