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密云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1-02-09 【字体:

        2月8日,密云区残联召开2021年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残联理事会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及专班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1年密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1年密云区无障碍精品示范街区改造方案》等进行了研讨,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结合对精品示范街区涉及改造的大型商场超市、七小门店等点位排查情况,成立了区残联无障碍精品示范街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不断完善监督机制,积极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进展。

  区残联理事长曾永东在对2021年无障碍环境建设重点工作部署时强调:一是在2020年工作基础上努力提升全区现有无障碍环境建设质量,作为残联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二是要充分发挥区残联领导小组作用,加强内部协调,凝心聚力完成无障碍环境改造工作重点任务。三是要按照修改建议高质量打造无障碍建设精品,确保残疾人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四是要通过招投标等方式,聘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进行评估和设计,针对重点难点抓好无障碍改造工程。五是要在涉及相关领域改造方面还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1年无障碍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