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区残联领导调研指导用人(工)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申报审核工作

   作者:王丽漫   发表时间:2020-08-05 【字体:

       8月3日,密云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到区政务服务局现场调研指导2020年用人(工)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工作。区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区残联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残联领导一行分别到服务大厅、审核点查看了相关政策宣传、硬件设施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与现场审核的残联工作人员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安排,同时询问了他们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区残联会与区政务服务局共同协调解决。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密云区2020年用人(工)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工作自8月1日起正式进驻区政务服务局,申报期限截止到9月15日。区残联将与区政务服务局共同努力做好此次申报审核工作,为用人(工)单位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用人(工)单位应于申报期内申报上年度本单位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