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残联开展社会组织知识培训会

   作者:钟凯丰 孙晓迪   发表时间:2014-07-10 【字体:

  7月9日,怀柔区残联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第一教室举办 “明确社会组织特性,逐步加强自身建设”专题培训会,怀柔残联全体工作人员、怀柔18家残疾人社会组织法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原市民政局社团办民非处处长,市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市智残亲友会主席汤晓霞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会上,汤晓霞老师分别针对残联工作人员和18家残疾人社会组织,做了不同内容的讲解。一方面,向残联工作人员普及了社会组织的基本常识;另一方面,向残疾人社会组织概括了本区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明确了社会组织特性,阐述了社会组织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

  此次社会组织知识培训会,充分结合了我区实际情况,针对性强,进一步加深了残联工作人员对社会组织的认识,提升其责任感与使命感。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各残疾人社会组织完善自我、突破自我的意识,对我区残疾人社会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建设起到了极大的积极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