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顺利完成200例困难群众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

   作者:刘小楠   发表时间:2013-10-31 【字体:

  日前,2013年度“革命老区光明行——走进怀柔”公益活动暨为困难群众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活动顺利结束。经过近五个月的努力,全区共完成复明手术200例。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市政协组织卫生界专家、北京同仁堂集团捐助,为革命老区群众免费治疗白内障疾病的大型公益活动,为众多困难老人重获光明提供了无偿的帮助。手术阶段活动于6月份展开,为保证手术质量,区残联组织各街镇乡统一安排本辖区白内障患者乘车到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进行手术,为患者们往返安全提供了保障;北京市同仁堂中医医院承担了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任务。此外,由于个别老人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到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进行手术,区残联特别邀请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的专家到怀柔区第一医院为困难群众进行复明手术。

  本次白内障复明手术任务的圆满完成,正真地做到了患者满意、家属满意、社会满意,使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爱之情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