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残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于佳菥   发表时间:2018-02-07 【字体:

   2月6日上午,区残联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第四督导组组长张九龙以及督导组成员出席,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宗岭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残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宗岭代表区残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坦诚且有针对性的相互批评,督导组组长张九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重点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提高党组的活力,把党建融入到工作中去。

  王宗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是再受教育、再提升的一个过程,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 要加强理论学习, 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要对照班子及个人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深入抓好整改;要大力推进重点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切实履行好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责任,使残联组织真正成为残疾人之家,使党员干部真正成为残疾人的贴心人,全心全意为残疾人谋福祉,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