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刘久刚到区残联调研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20-06-05 【字体:

  6月4日,怀柔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刘久刚到区残联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刘继林,秘书长王立臣参加调研。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刘久刚一行视察了区残疾人康复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宗岭就近期残疾人重点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下步工作安排。区政协委员、北京信慧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周福春代表该社会组织机构介绍了疫情期间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情况。

  刘久刚对区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期间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久刚强调,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事业的组成部分,需要全社会的热心参与、支持与关心,区政协委员要多为残疾人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现场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