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残联召开第三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7-06-22 【字体:

  6月22日,平谷区残联召开第三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主席杨东起,主席团委员,27家残工委成员单位及18个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副主席、区肢协主席罗文兴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换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委员的决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残联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收支管理工作报告。

  会上,杨东起副区长作重要讲话。对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就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增强推进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残疾人小康进程,着眼首善之区标准,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意义。二是着眼民生重点,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各项利益,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三是统筹协调发展,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他还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清责任,勇于担当,正确领悟习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要求和期望,结合我区实际,围绕救助保障、就业增收、长效康复、维权信访、文化服务五大核心任务,形成强大合力,稳步推进我区残疾人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