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启动2018年残疾人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试点项目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8-08-0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平谷区正式启动2018年残疾人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试点项目。该项目是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由市残联主办,各区政府协办。经过市残联统一招投标,平谷区的100名肢体残疾人的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项目由平谷区中医医院承接,50名稳定期精神残疾人的社区康复服务项目由平谷区精神病医院承接。

  8月6日,平谷区残联举办“平谷区残疾人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试点项目培训会”,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区残联副理事长王辛、区精神病医院副院长刘国友出席会议,参与康复服务的社区医生及街乡镇残联工作人员近60余人参加。培训会对康复服务工作内容及方式进行了部署,就“残疾人服务记录平台”APP操作、康复服务训练档案填写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后,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将于10月底前为服务对象提供为期三个月的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  

  111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