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残联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李慧   发表时间:2019-10-24 【字体:

  10月17日,平谷区残联党组书记马占仓以“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为主题为残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此次党课邀请了区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俸舸、成员王婷婷列席并指导,区残联机关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和联合临时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区残联党组书记马占仓讲党课现场


  党组书记马占仓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党课的基本内容,围绕自身学习结合本级残联实际讲了四个内容的心得体会,一是要提高对自身要求,做好“五种人”。二是加强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守初心,坚定为民服务的决心,深刻认识到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根和本。三是敢作为,勇担当,学习“果办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基层事做起,用点滴的积累养成一名合格党员的作风。四是找差距、抓整改,把每一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身边党员的奉献精神,找出与榜样的差距,把整改落到实处,真真正正完成一次思想改造和升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