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召开北京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7-2020)自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超   发表时间:2021-01-21 【字体:

  今年是北京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了解各单位贯彻落实《行动计划》相关情况,推动各项残疾预防工作深入开展,平谷区残工委于1月8日上午,在区残联召开落实北京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7-2020)自查工作部署会。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委、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区教委、区医保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务局、区融媒体中心 、区残联等12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残联相关人员解读了《北京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7-2020)》及分工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北京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7-2020)》实施情况自查的通知、2020年残疾预防工作总结和2021工作安排。区残联副理事长王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残疾预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部门协作,充分认识本单位在残疾预防工作中的职责定位,要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自查总结和迎检工作,将残疾预防工作作为常态化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