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开展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吴海明   发表时间:2017-07-04 【字体:

  7.1前夕,昌平区残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农机院北京农机站,参观阳早寒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

  参观中,解说员先对农机站来历进行了讲解,71年前,一个27岁名叫Erwin Engst的美国年轻人,刚从康奈尔大学农牧系毕业,因当时受到《西行漫记》的影响,辗转半年来到了中国延安。2年之后,他的同学和朋友 Joan Hinton,一位芝加哥大学核子物理研究所的研究生,她放弃了成为纯科学家的梦想随他来到了延安。他们在中国养了一辈子的牛,直到生命结束。他们称自己是“解放全人类的世界公民”。在中国农机院奶牛饲养中间试验场工作20多年来,坚持技术和管理创新,在牛群品质改良和养牛机械化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优质高产奶牛场,多项指标名列第一。中试奶牛场生产的胚胎和公牛,成为我国许多奶牛场和种公牛场牛群品质改良的首选产品,为北京、上海等地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走进展厅,看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看着他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点点滴滴中传递着一种人格的魅力,一种奋斗的精神,一种信仰的力量,让全体党员现场感受到了阳早寒春求真务实,平凡中见伟大的人生历程,他们那种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那种为了共产主义信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深深地激励着每一名同志。每名党都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行好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实现残疾人小康努力工作, 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