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召开第二季度专门协会例会

   作者:高建明   发表时间:2018-04-19 【字体:

  4月17日上午,昌平区残联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专门协会例会,区残联副理事长商云峰出席,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

  区残联组联部主任王水传达了《北京市残疾人专门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在专门协会中开展第四届“到残疾群众中去,与残疾人交朋友”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昌平区2018年专门协会工作计划》,并通报了第一季度专门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商云峰副理事长对各专协第一季度开展的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组织活动,安全第一,在确保参与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各项活动;二是抓好典型,宣传到位,广泛动员各协会人员参与到各专协活动中来;三是开拓思路,勇于创新,要将专协工作与市、区残联各项工作任务串联起来,在活动中体现残疾人工作的内涵。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表示要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专协与残疾人群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充分参与各项社会活动,体现新时期残疾人风貌。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