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举办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作者:赵凯   发表时间:2020-05-22 【字体:

  全国助残日”期间,昌平区残联在南口镇后桃洼助残增收基地举办助残日活动。区委副书记谢文征,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全新,南口镇党委书记唐朝辉,区残联副主席、北京夏虹公益事业促进中心理事长夏虹及相关领导和基地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全新为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致辞,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残疾人朋友及亲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一贯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特别是在这次疫情中给予残疾人关心帮助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实现人生的理想目标,希望社会进一步营造理解、尊重、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充分享受美好的社会生活。

  区残联副主席、北京夏虹公益事业促进中心理事长夏虹向南口镇后桃洼助残增收基地捐赠消毒液和5000只口罩,并号召全社会增进对残疾人的理解与关爱,希望残疾人朋友能和健全人一样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物质文明成果。

  谢文征等领导参观了南口镇后桃洼助残增收基地,详细了解蔬菜种植、销售和帮扶残疾人增收以及疫情对基地的影响。当听到疫情对基地带动残疾人增收影响不大,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基地负责人提升农产品品质,扩大基地规模,加强对残疾人劳动技能等方面的培训,让更多残疾人富起来,达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总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