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博兴街道残联开展“博兴巧娘”酵素培训

   作者:博兴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26 【字体:

  6月26日, 大兴区博兴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开展环保酵素培训。活动现场的30名“巧娘”积极配合,充分展现出博兴街道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酵素图为培训班开班的合影

  本活动邀请了传统文化讲师颜炳东,颜老师现任大爱地球环保志愿联盟的负责人,曾担任环保、基础教育、传统文化教学以及各种志愿服务类讲师,有丰富的授课经验。课上,老师与残疾人朋友配合默契,残疾人朋友认真听讲主动记笔记,颜老师为调节课堂气氛,为他们准备了酵素手工皂等成品通过。活动最后,残疾人朋友们带着制作好的环保酵素与顾老师合影留念,并表示收获满满,学到了很有时效性的手工技能,今后家里的厨余垃圾可以利用起来,不用再为厨余垃圾的排放影响环境而担忧。

  学习制作“环保酵素”,能够减少并有效利用厨余垃圾,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生活,使他们掌握更多的手工技能,今后为社区及街道致力服务,共同为爱护环境,节约资源,减少厨余垃圾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