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召开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启动会

   作者:大兴区残联康复部   发表时间:2017-06-22 【字体:

  6月21日,大兴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创建工作启动会在大兴区职康中心召开。会议首先由大兴区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就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创建工作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实验区创建提出具体要求: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纳入单位的目标管理责任制,抓好宣传工作、抓好责任落实。二是严格经费管理,专款专用。三是积极创新,合理推进,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试验区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区大兴卫计委副主任白剑波主任就孕产妇产前诊断、0—6岁儿童残疾筛查、残疾评点、建立残疾报告制度等重点干预项目的指标、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布置,强调一是承担重点项目的医院一把手为责任人,要认真学习《重点干预项目的实施办法》规范开展项目工作。二是要坚持任务导向,切实抓好各项业务培训,确保重点干预任务顺利完成。

  区卫计委、区公安局、区安监局、区妇联、区残联的领导;试点镇主管残联镇长、残联理事长和承担重点干预项目的医院院长、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