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温馨家园组织残疾人健康体检活动

   作者:天宫院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07 【字体:

体检图为健康体检活动现场

  为关爱残疾人的身体健康,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联合北京市仁和医院体检科开展6月5日至9日为期一周的辖区残疾人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为残疾人提供的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血常规、彩超等项目。 为保障此次残疾人健康体检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体检期间,温馨家园的工作人员及仁和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每日都早早到达天堂河温馨家园,安排专人导诊,引导残疾人按序检查,随时关注残疾人身体是否有不适,以便及时给予帮助。体检工作人员还根据残疾人的检查结果有针对性的为残疾人们提出日常锻炼、膳食等方面的科学建议。

  通过体检可以让残疾人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辖区残疾人重大疾病和主要健康危险因素得到了逐步控制,不仅使辖区残疾人感受到了街道残联的惠民政策,而且提高了辖区残疾人的健康水平,受到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