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博兴街道开展“粽情端午趣味六一”系列活动

   作者:博兴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27 【字体:

  为了迎接端午节和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节日氛围,并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大兴区博兴街道残联组织辖区内的残疾儿童和健全的孩子们在温馨家园,和家长一起开展了“博兴一家亲、粽情端午、趣味六一亲子包粽子活动。

粽子节图为粽情端午趣味六一活动现场


  5月27日,来自社区的12组家庭齐聚温馨家园活动室,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是学习了如何包粽子。随后开始了包粽子大比拼,看谁最先包好十个匀称美观的粽子。前三名将获得小奖品,随着一声令下,家长和小朋友们迅速进入状态,一个个可爱的小粽子出现在眼前,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居民事务科科长为获奖的小朋友颁发了小奖品,同时为其他小朋友送上了儿童节小礼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锻炼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增进了亲子间的良好互动,更为残疾儿童和正常小朋友搭建了沟通平台。让小朋友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为文化博兴、幸福博兴的构建增添了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