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亦庄镇残联参加镇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会

   作者:亦庄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3-15 【字体:

  3月15日,亦庄镇残联组织在就业年龄段内且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参加了镇恒达人力资源中心举办的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有十余家单位,百余个工作岗位。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在自己心仪的招聘摊位前,认真咨询,仔细斟酌,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会进行中还对就业政策进行了宣传,引导残疾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使更多的残疾人都有工作,为家庭减少负担。

  招聘会为企业和残疾人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解决残疾人就业需求的重要途径,也是用人单位对残疾人的接纳。招聘会的举办,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视。组织这样的招聘会,可以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参与社会,体现他们的自身价值,相信残疾人朋友能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回报企业对自己的认可与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