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黄村镇刘一职康站组织开展迎“三八”节关爱残疾人全民健身生活方式大讲堂

   作者:黄村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3-07 【字体:

  为了提高残疾人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和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3月7日,黄村镇刘一职康站组织开展迎“三八”节关爱残疾人全民健身生活方式大讲堂,活动现场近30余名残疾人参加。

健康讲座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由两位医生担任主讲,向残疾人朋友开展健康的教育科普知识讲座,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和健身,怎样有健康的身体和心态,从健康健身生活方式的四方面讲解,即合理的膳食,良好的卫生,适量运动,心里平衡,引导残疾人要加强自我保健,善待自己,还给各位残疾人分发了宣传资料,同时也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医务问答,现场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开展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残疾人感到很温心,营造了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对残疾人工作开展取得了积极推动作用,得到残疾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