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多项活动广泛宣传全国第十八次“爱耳日”

   作者:大兴区残联康复部   发表时间:2017-03-06 【字体:

爱耳日汇总图为各项宣传活动现场


  为推进全区听力障碍的预防与康复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大兴区在全国第十八次“爱耳日期间”举办如下活动:一是制作活动资料广泛宣传,围绕“爱耳日”活动主题,区残联制作宣传横幅、印制下发宣传手册以及通过信息化手段宣传活动内容。二是关注听力健康宣传活动,大兴区残联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举办“落实全国残疾预防试验区系列活动”主题宣传活动;次日又与区妇联、区公安分局、区妇儿工委等八单位在大兴区清城商业街联合开展了宣传活动.三是听力健康讲座进社区、进家园,四是献爱心-听力免费检查活动,“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儿免费听力检查和耳科保健指导服务,为112人进行免费听力筛查。五是基层活动精彩纷呈-社区开展健康讲座、义诊、上街头、走集市宣传,天宫院街道、北臧村镇、采育镇、兴丰街道等镇、街道残联通过邀请医师进行爱耳护耳知识讲座、现场义诊、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爱耳日宣传活动 。

  “爱耳日”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同时,对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障碍残疾人群,形成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