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到大兴区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作者:王凡   发表时间:2016-08-12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8月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带领教就部和研究室主任杨泰峰、盲按中心主任李雪梅等调研督导组一行人来到大兴区残联,对2016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以及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督查调研。大兴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牟育著陪同调研。

  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中,唐海蛟副理事长先听取了大兴区残联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入户走访慰问了清源街道枣园社区的肢体二级残疾人何铁、王廉芳家庭,并现场指导了信息采集登记工作;最后慰问参加入户调查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对动态更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调研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中,听取了区残联在审核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做法,表示:大兴残联积极落实审核工作,采取新的做法为辖区各相关单位提供全方位、优质便捷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年度审核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