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到大兴走访慰问

   作者:胡庆福   发表时间:2016-01-27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慰问现场


    1月27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在市残联教就部副主任周洪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杨朝宗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大兴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市、区领导首先分别来到曹安敏、李秉福等4户贫困残疾人、伤残军人、城市低保对象家中,与残疾人亲友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市、区领导分别到大兴区光荣院、红星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光荣院,唐海蛟与老人们亲切座谈,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他说:“春节快到了,我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来看望你们。你们在战争年代为党和人民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你们永远是人民心中的英雄。现在人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你们,祝愿你们越来越健康、长寿、快乐!”他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千方百计为老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细心照顾好每位老人,让老人们在温情中安享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