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举办“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赵阳   发表时间:2016-01-22 【字体:

图为招聘现场图为招聘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帮助有就业意愿和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1月21日上午,由大兴区残联举办的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大兴区残疾人职康中心举行,区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到会进行指导。

    按照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安排,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重点为就业困难和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并根据实名制信息化平台统计残疾人就业需求情况,确定了援助对象。北京三元食品、北京欧尚超市、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等12家招聘企业提供了质检员、理货员、客房服务员、库管等近95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涉及30余个工种。全区175名残疾人到场应聘,其中91人与企业达成初步用工意向。

    为确保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对通过帮扶已实现就业的援助对象进行跟踪服务,对通过活动仍未实现就业的援助对象,将继续做好后续就业援助和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