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召开2014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作者:胡庆福   发表时间:2014-06-27 【字体:

图为工作会现场

  6月27日,大兴区残联召开2014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区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李艳芬,副理事长张广林、牟育著,各部门主任及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镇残联理事长汇报了本单位2014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突出介绍了重点、亮点工作,并对我区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区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部署了2014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缴工作和残疾人证办证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总结了区残联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从残联机构职能“代表、服务、管理”三个方面,明确了基层残联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应该担负的职责,对开展好本辖区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与会的领导就如何更好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开拓创新,以人为本,真心实意为残疾人排忧解难,不断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