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恒到兴丰街道慰问见义勇为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1-18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

  1月18日下午,大兴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恒在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兴丰街道工委书记孙洪伟的陪同下,到兴丰街道瑞康社区的潘月兰家进行走访慰问。
  区、街道领导一行来到潘月兰家,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潘月兰同志原是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27年前,她在铁路上英勇救下一名女童,被火车撞成重伤,身体多处骨折,左臂截肢,下肢截瘫,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多年来一直由其丈夫精心护理照料。副区长邵恒说,潘老师的事迹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她保重身体,并叮嘱街道、社区领导密切关注她的生活情况,多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区、街道领导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