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举办落实“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5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12月5日,大兴区残联举办了以“落实十八大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18名干部职工参加演讲,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张广林、牟育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位参赛选手结合“十八大”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对残疾人事业的挚爱之情,表达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大兴电视台、大兴报社全程录像、采访,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本次演讲比赛全面展示了大兴区残联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整体文化素质,对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升服务品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