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教育

   作者:主题教育办   发表时间:2019-10-25 【字体:

    根据大兴区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大兴区残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25日上午,区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会。大兴区残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根据领导干部形势政策教育书籍《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9》制作成的微视频短片。利用融媒体将丛书原文制作的微视频教学模式得到大家的认可。党员干部表示,以观看微视频短片的形式了解了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奇迹是如何创造的;了解了符合国情的中国式民主和什么是文化自信等,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印象,促进了大家对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全局的把握能力和对形势政策的理解能力。

政策图为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