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主题教育小组   发表时间:2020-01-15 【字体:



  1月15日上午,大兴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通报主题教育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同志主持会议,22名党员干部参会,残联机关1名政协委员和1名群众代表及第六指导组同志列席会议。

  大兴区残联党组书记苗静指出,残联认真落实区委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确保了主题教育突出重点、取得实效。

   苗静强调,主题教育集中性教育已接近尾声,但主题教育不是“收场”而是“开场”,整改落实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下一步,区残联将根据区委部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把集中教育和经常教育结合起来,把历史教育和现实教育结合起来,把理论教育和实践教育结合起来,狠抓教育引导,形成常态长效。

  大兴区委指导组从五个方面肯定了区残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确保落地见效;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