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开展政务服务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活动

   作者:刘博   发表时间:2020-08-03 【字体:

  7月31日,大兴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班办、区政务服务局在不动产分中心联合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活动。本次体验活动组织了3名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3名区政协委员和部分无障碍监督员参与,大兴区专班办公室主任、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区政务局副局长刘向辉参加了体验活动。活动中,区专班办、区政务局实地考察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残疾人代表现场体验无障碍停车位、轮椅坡道、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信息交流无障碍设施等;区政协委员、无障碍监督员现场展开监督,《大兴报》记者现场进行采访。体验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区政务服务局介绍不动产分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共同交流探讨体验感受,区政协委员发挥监督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区专班办表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硬指标、硬任务,通过此次的现场体验活动,让大家切实体会到大兴区政务服务领域按照合规、适用、融合、简洁的原则落实整改任务,加强软性服务支撑,让办事人感到贴心、暖心。在下一步工作中,仍需从“点”、“线”、“面”的角度下功夫,将整改任务和现场体验相结合,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共同推动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体验图为体验现场
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