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南彩镇残联开展“快乐出行·共游民俗园”主题活动

   作者:雒明丽   发表时间:2017-06-23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6月20日上午,南彩镇残联携手农广校一起组织职康站的学员来到位于南彩镇河北村的民俗体验园内进行游览。

  体验园分为农耕文化区、手工作坊、小动物观赏区、水上游览区和青少年户外拓展区等5大区域。在导游的带领下,学员们首先来到农耕文化区的历史回顾馆里,里面摆放的是一些老物件。像老扁担、饸饹床、风箱等生活用品和一些三股叉、二齿爪钩等农具,学员们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些东西,有些甚至连同行的老师都叫不上名字。走过历史的长廊,接下来就是室外的动物观赏区了,看到小动物后学员们开心的笑着。看完了这些又来到拓展区域,原始的木质转椅、锻炼平衡和协作能力的铁索、各式大小攀爬架、平衡木桩等等。

  最后,导游带领大家来到荷花塘,长长的走廊围绕在荷花塘的周围,可以让学员们在这里避避阳光,歇歇脚。由于天气炎热,休息片刻后,导游带着大家沿着园区的石板路回到集合地点结束游览。

  回到车上学员们还是意犹未尽,大家一起分享着这次出行的感受。今后南彩镇残联将会更多的组织学员们参加户外活动,让他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外界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