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赵全营镇开展助残日义诊活动

   作者:马文文   发表时间:2017-05-24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优良传统,让残疾人朋友感受的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赵全营镇残联以中日医院党支部为依托,结合助残日主题“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于5月20日上午8:30分在赵全营镇西陈各庄村活动中心开展第二届〝关爱残疾人,共筑美好明天〞健康义诊活动。活动当天有中日医院专家皮肤科、心内科、神内科、耳鼻喉、骨科、康复科、肝胆外科、消化内科、眼科、中医科共20名专家和医护人员为赵全营镇300名困难残疾人进行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诊断。每位看诊的残疾人到场都要先进行血压的测量,中日的医生会主动为残疾人诊断,并细细叮嘱残疾人日常生活中需注意的事项。现场还有7、8位社会志愿者帮助残疾人挂号,并帮助一些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去相应的科室看诊。

  此次助残日活动意义重大,帮助残疾人提早的预防疾病,对现有的疾病进行更好的康复治疗。中日医院党支部有幸请到了央视和北京电视台两家媒体,并于5月21日助残日当天在央视新闻台播出我镇助残日活动,为我镇助残日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义诊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