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赵全营镇残联召开2016年职康站学员家长总结会

   作者:周青   发表时间:2017-02-22 【字体:

  为进一步增进家与职康站之间的联系,促进职康站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与职康站康复的合力。2月19日,赵全营镇职康站召开2016年学员家长总结会,共54人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是残联工作人员向家长汇报职康站2016年成果,并就具体活动进行展示。音乐治疗,通过听、看、唱、从直观到感观控掘开发学员的智力潜能,训练学员的节奏感、肢体的平衡度及协调能力。体育锻炼,根据学员不同的身体素质选择锻炼项目,包括台球、打羽毛球、乒乓球、扑克牌、踢足球、跳绳等。联谊会活动,锻炼学员的应变能力。手工制作,制作发卡进行义卖,锻炼学员的参与社会能力。知识讲座,开展爱耳日等生活常识性讲座,专业律师普法讲座、防火防盗交通安全自身保护的安全性提示等知识讲座。

  通过详细的工作汇报和展示学员的劳动成果,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职康站一年来对孩子们的照顾,职康站能训练孩子们的各项能力,对我们家庭生活起到了减负的作用。


家长总结会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