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调研顺义区残疾人康复工作

   作者:祖爱丽   发表时间:2016-08-10 【字体:

图为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8月8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调研顺义区残疾人康复工作。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人先走访了两户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欧玲副理事长详细询问了他们康复情况及需求,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她还强调,一定要做好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要让数据动起来、活起来,为今后康复工作奠定数据基础。

  随后,一行人先后到北京中医院顺义北院区康复科,北京易来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考察康复服务设施的配套及使用情况、残疾人康复服务档案,详细了解了康复政策的落实和残疾人接受康复服务情况。

  欧玲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顺义区残疾人康复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社区康复服务工作,要吸收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残疾人服务,要让残疾人感觉值得来康复,康复后有收获,要更多的依托社会力量,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服务,让他们生活的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