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召开街镇换届试点大会

   作者:杜晔   发表时间:2017-08-3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作为顺义区残疾人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试点街道,南法信镇于8月29日率先在全区召开街镇第四次代表大会,此次大会共有51名残疾人代表参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副调研员吴建海、戴华昌;南法信镇党委书记黄永志、镇长王民、组织部长刘宏迪、宣传部长杨荣、武装部长胡伟、副镇长张芳,出席会议的还有全区各街道、镇残联理事长。

  残疾人代表大会上,上届残联主席胡伟同志代表南法信镇残联第三届主席团做了《团结进取积极奋进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镇残联五年工作报告。宣读了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南法信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并选举出出席顺义区残联第四届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为推动辖区各街道、镇残联顺利换届,顺义区其他24个街道、镇残联代表前来观摩,认真听取报告、学习优秀经验。南法信镇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顺义区街道、镇换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将为顺义区各街道、镇残联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