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杜晔   发表时间:2017-12-2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9日,顺义区残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副理事长刘兆宽,副调研员吴建海参加。

  首先,王晓东理事长强调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残疾人工作者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浅出的向残疾人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党的温暖。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的发展。

  其次,王晓东理事长围绕残疾人工作方面还强调了几点,一是通过残保金征缴,促进企业安排残疾人按比例就业,通过自主引导,鼓励残疾人自主创业;二是通过出台的政策,充分发挥残工委办公室作用,通过职康站,职康指导中心,在指引、组织方面发挥作用;三是把政策落实到位,做好残疾人兜底保障;四是残健融合,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