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残联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杜晔   发表时间:2017-12-22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22日上午,顺义区残联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既有文字介绍、影像资料的展示,也有诸多模型、实物展览,还有高科技的互动体验区,能够全方位地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和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残疾人事业中,让祖国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