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残联和天津市南开区残联携手共建

   作者:顺义残联   发表时间:2018-10-18 【字体:

  10月17日,天津市南开区残联和顺义区残联结成共建单位,在顺义区残联举行了签约仪式。两地残联的部分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和民主人士参加了签约仪式和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图为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上,天津市南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智樑和顺义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晓东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双方将在区域化党建联建、文体活动交流、就业康复合作、与河北的对口帮扶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交流。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随后,南开区残联一行到顺义区特殊教育学校、仁和镇河南村温馨家园和建设中的顺义区职康中心参观调研,学习顺义区在特殊教育、基层站点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到顺义区燕京啤酒厂学习党建工作和残疾人集中就业安置方面的典型做法。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动联系,计划联手举办京津冀三地冰雪运动和文体交流活动。

签约仪式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