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通州区残联党组、玉桥街道办事处、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的党员们组团看望残障朋友

   作者:玉桥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23 【字体:

6月22日,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健姝,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德坤,通州区残联副理事长何全盛,街道副书记李青一行20人来到玉桥街道温馨家园看望职康站的残障人士。

在温馨家园园长丁怡的引导下,他们先到温馨家园的活动室慰问职康学员并对学员们的精湛作品给予表扬,对温馨家园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温馨家园文化艺术团做了汇报演出赢得了热烈掌声。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在温馨家园建立了党员服务站,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刘景明宣读了志愿助残倡议书,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德坤和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健姝为玉桥温馨家园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站揭牌,两位领导还为残疾朋友赠送由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自主研发的遥控小夜灯,让它成为残障朋友夜色里的指路明灯,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方便。

 图为揭牌现场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各级领导和党员志愿者与学员们一起参与到《我和你一样》手语舞的演出中,朗朗上口的旋律、感人至深的歌词加上场上场下融为一片的情景,让残疾朋友亲身感受到爱和关怀就在身边。活动进入尾声,职康学员也把自己做的百合花,送给在场的每个人,愿通州区残疾人事业融合绽放;寓意着我们的残障朋友如花般幸福美丽。

在北京市第十二届党代会召开之际,通州区残联党组、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以党建带残建的方式,把关爱送到每个残障朋友心里,更进一步坚定残障朋友感恩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