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通州区委书记杨斌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

   作者:芦忆楠   发表时间:2017-05-23 【字体:

       5月23日下午,通州区委书记杨斌来到儿童福利院慰问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爱护,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健姝、区民政局工会主席吴立华等陪同慰问。

图为杨斌书记向福利院送上慰问品

       在福利院内,杨斌书记亲切地和孩子们打招呼,为他们送去了玩具,并把关心和鼓励带给正在康复的小朋友。之后走进孤残儿童活动室、教室、寝室,认真查看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康复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这是一份有爱心的事业,需要参与这项事业的每一位同志用爱心去完成。杨斌书记勉励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敬业爱岗、吃苦耐劳的精神,精心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帮助孩子走向社会独立生活。杨斌书记要求残联部门按照中央和市、区委的要求,继续做好精准扶贫,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妥善解决孤残儿童的生活、教育、康复等问题,不断改善和优化我区残疾儿童的成长环境。

图为杨斌书记向孩子打招呼

图为杨斌书记鼓励正在康复的孩子

图为杨斌书记向孤残儿童赠送玩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