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顺利通过机关档案工作市级优秀单位的测评

   作者:张悦   发表时间:2015-12-11 【字体:

    12月10日,受北京市档案局委托,通州区档案局组成北京市区县机关档案工作测评组,依据《北京市区县机关档案工作测评办法》,对通州区残联机关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测评。通州区残联机关档案工作顺利通过测评。

    测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相关证明材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分别从管理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基础业务建设、室藏档案的开发利用等方面,对照《北京市区县机关档案工作测评细则》逐一量化评估,经过严格打分,最终得分93分,被认定为北京市区县机关档案工作测评市级优秀单位。

    测评组一致认为:区残联档案工作领导重视,档案管理体系建设卓有成效;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制度健全常抓不懈;档案工作规范扎实,基础业务不断巩固;档案信息开发利用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建议:希望通州区残联今后要继续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北京市实施〈档案法〉办法》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继续夯实档案基础业务工作,认真落实档案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开发档案信息资源,加快档案现代化管理步伐;注重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档案意识和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使档案工作更好地为本单位各项工作服务。


图为颁发奖牌现场图为颁发奖牌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