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冬至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通州区残联、区慈善协会领导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通州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22 【字体:

2017年通州区残联和区慈善协会联合开展“共享蓝天下”助残项目,由乡镇、街道残联结合动态更新入户调查工作和近一年来的信访工作对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导致残疾家庭生活困难的残疾人进行推送,确定36名困难残疾人获得慈善助残金,共计30万元。

12月20日上午,通州区残联理事长张玉震、党组书记张健姝与区慈善协会会长王玉辉、副会长史瑞堂、王平等领导,分成两组对西集镇、永乐店镇其中4名困难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助残金。走访慰问中,区残联领导对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王玉林是一位肢体残疾人,今年9月被查出患有肠梗阻,手术治疗花费13万余元,现在每月服药控制病情。其妻子林会侠是智力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常年服用药物,无经济来源,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当王玉林接过助残金时,他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谢谢各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帮扶,真心感谢。

西集镇吕家湾村马振华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我家的困难是暂时的,我作为一名党员,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渡过难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