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通州区残联召开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部署会

   作者:通州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0-06-09 【字体: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之年,为加快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6月8日,通州区残联召开2020年区残联对口帮扶工作部署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副理事长谭轶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2020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要求,分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赤峰市翁牛特旗、兴安盟科右中旗扶贫工作整体要求和进展情况,并对2020年残联帮扶内蒙古三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玉震理事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残疾人扶贫工作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工作务实、规范,有力度、有效果,高质量的完成残疾人脱贫任务;三是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加大帮扶力度,扩大帮扶面,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珍惜机会,精准扶贫工作对我们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好机会,我们要共同珍惜,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实好。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