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举办2017年盲人保健按摩在职教育培训班

   作者:侯德全   发表时间:2017-05-24 【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推动房山区盲人按摩事业发展,加强盲人按摩人员专业素养与技能,近日,房山区残联举办了2017年盲人保健按摩在职教育培训班,并邀请北京按摩医院专家老师为本次培训授课,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区的40名盲人按摩人员安全、有效的完成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分三步分走,第一步,李友才老师通过互联网+上门服务,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营销方法结合目前市场的需求,帮助个体经营者指明了方向,利用互联网工具创造价值,如何用互联思维整合资源,帮助个体与企业发展。第二步,聘请专业的师资,来自北京按摩医院刘畅与冯彬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以盲人按摩手法操作规范,按摩适应证、禁忌证,等常见病,如何通过按摩来减轻病痛的手法,采取理论讲解与手法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生动具体的教育培训。第三步,手法与需求讨论,全员参与,全员讨论,以需求与手法为主题的讨论与交流会,通过讨论促进彼此相互认识,并提升专业技能,通过需求交流,大家更清晰的知道自己的需求,为以后的培训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此次培训按摩师们不但提高了专业理论知识水平,拓展了知识面,还学习掌握很多按摩实用技术,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今后的从事按摩工作有很大帮助,众学员反映,聘请的老师水平高超,授课内容实用,教学安排合理,服务贴心周到,希望能再次举办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