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辅助器具评估组走进青龙湖镇温馨家园

   作者:牛胜红   发表时间:2017-03-10 【字体:

图为辅具评估现场图为辅具评估现场

图为医生向其家属传授康复方法和技巧图为医生向其家属传授康复方法和技巧

    3月10日上午,房山区残联与区第一医院康复科专家组一行10余人来到青龙湖镇崇各庄和沙窝温馨家园为126名不能出门的重度肢体残疾人进行了专业性辅助器具评估工作。

    自2016年10月1日《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实施以来,青龙湖镇共有126名不能出门的重度肢体残疾人在网上申请各类辅助器具200余件,含护理用品、多功能护理床、防压疮床垫、电动轮椅、活扶手轮椅等多个种类。专家们针对残疾人所选的辅具类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填写了登记表,同时,还结合残疾人的自身情况向其亲友提出康复方面的建议,并传授康复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辅具评估,使残疾人在接受辅具评估的时候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辅助器具,同时享受到了周到细致的康复指导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