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残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心泉   发表时间:2018-04-1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4月17至18日,房山区残联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在德宝会议中心召开。区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各专门协会主席,区残联文联协会主席,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区残联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各科室、各乡镇街道残联,分别汇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第二季度工作打算,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充分肯定了机关各科室、各乡镇街道残联及专门协会第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重点工作严细周密,二是应急工作有条不紊,三是创新工作突出特色,四是协会工作积极主动。他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明确:一是对全面实现小康认识深度不够,二是全区残联系统总体协调配合不够,三是残疾人工作者队伍素质还不够高,四是温馨家园、职康站发展不平衡。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他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在工作中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实现小康与保持决战态势的关系,二是处理好精准服务与底数清楚的关系,三是处理好“互联网+”与专职委员的关系,四是处理好资金紧张与建设首善的关系。

     

分享到: